close

2012/10/18


我的小烤箱在中秋節前幾個禮拜搬回娘家烤鳳梨酥..


教師節前2天要烤一些鳳梨酥讓小園跟澄妹帶去學校請同學跟老師吃(剛好教師節)


居然烤出一堆木炭..很明顯的....壞掉了......


這台是娘家給的嫁妝..已經5年了...要維修嗎?  NO~~~想都不用想....哈哈哈~~~


終於可以換期待已久的大烤箱了...(之前一直捨不得買.因為還有烤箱用..只是空間不大..


10/9看到MOMO在特價..趕快下定(還可分期)..


2天就宅配到家..只是一直沒開箱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尚朋堂 SO-1199   30公升 台灣製造  黑色.



 


功能跟之前小烤箱的差不多


本來一直想買上下火分開設定溫度的..但是那台的空間小了一點..


想說之前做西點也是用這種..成品也都還算滿意 ^^




 


內容物-說明書.烤盤跟烤網..



 


裝好2邊的鐵盤放置架..整體感覺我還蠻喜歡的..



後背..



新舊烤箱大小比一比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烤箱到貨沒有動工..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把第一次獻給什麼東西..


10月份網路書店寄了折價卷給麻麻我..


看個優惠卷只到10月底..沒有用"救謀菜"


馬上想起之前一直想買的小本的糖霜餅乾書...



書買回家後被小園看到..


小園每天都會翻我的書.很認知的看..


還會問麻麻..可以做餅乾給我嗎? 我要車車餅乾喔~


所以烤箱的第一次就戲給..


糖霜餅乾初體驗<===也是我的第一次


雖然材料行賣的食用色素是可以吃的..


但是給小孩吃我還是不放心..


所以為了這個紅色..我可是動了好多天的腦筋...


於是....找到了"甜菜根" 聽說是種很好的蔬菜.是蔬菜界的"紅寶石"



11/1當天晚上澄妹睡在阿公家..小園跟棠棠都有參與到喔~



全部都是天然的啦~



膚色是白巧克力..黑色就是巧克力.綠色是抹茶(好像加太多..小園一吃就吐掉)



青蛙OS:你(妳)在看我嗎?



雖然沒有像小園最愛的麥昆一樣深紅..但是小園還是很喜歡..^^



原本還有其他餅乾圖案..澄妹指定的甜筒.米奇....


在一陣混亂中..素材餅乾..被棠棠喀掉了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