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0/14 星期日


今天是墾丁之旅的第二天


小孩早早就都起床..2個大床合併還真的很大..


悠哉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.開始今天豐富的行程..


第一站來到了賽車場..這是小孩舅舅一開始就想去的行程


也是我們27號家庭的第一次..


用心的舅舅在規劃行程時就已經上網買了優惠票..真的很貼心.省了不少$$


第一梯次名額已滿..我跟奶奶玩第2梯..才有機會幫大家拍到好多照片..(棠棠在睡覺..)


帥氣的爺爺..




老神在在的奶奶~奶奶之前也有玩過喔~




殺氣十足的姨丈..






悠哉的拔拔~




淡定的舅舅~





看似平靜的阿姨~



麻麻很想說: 阿姨~有這麼嚴重嗎?


我~~詞窮了~~舅媽~




 


這可是麻麻我的第一次..有點"剉"


澄妹只做一圈就哭了..


 


於是麻麻被招回..換人~


因為舅舅當初有多買票,所以小孩都很幸福的玩了2次..^^





半潛水艇~澄妹跟半潛水挺模型拍照..這就是我們要做的船.


這也是我們27號家庭的第一次..海底世界真的很美..


但是我跟拔拔還是很懷念之以前去玩的 浮潛 跟 深潛..



剛睡醒的棠棠(中間)..很快就又"嗨"起來..



等待的時間~~



上船囉~我們包了一半的船


全船員.只有我們穿救身衣..


是我建議大家穿的..一來安全..二來還可保暖..











看完美麗的海底風光.美麗的魚們...我們要去吃魚囉~(誤)是要去是午餐啦~


這間"討海人"真的不錯吃..(沒圖沒真相@@)



準備回程囉~我們要去買小杜包子..


但是沒有吃到.因為好多人排隊..抽號碼牌485號..但是號碼燈只到389號..


為了不想太晚到家..我們放棄了~ ><



 


這個冷熱冰.是在出發前一天特定安排進來的..


因為..小孩姨丈說要請客~所以當然一定要來吃看看..



路人甲爺爺~ 椅子都已經在斑馬線上了~







棠棠的特寫都是澄妹拍的喔~


回家整理照片才看到的..很讚吧!!



吃完冰.在路邊還買了我很懷念的地瓜餅..


回到彰化差不多7點..我們去吃快炒99..


讓這2天畫上完美的句點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2天的墾丁之旅真規劃的很棒..


很感謝各位對我們27號家庭的照顧..


讓我在這一次的旅行居然可以感覺很"輕鬆"..


(畢竟帶了3隻小毛頭出門)


愛你們喔~揪咪~


~~期待明年的旅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