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2/23 星期五


月初就知道學校這次的活動是"到訪報佳音"


可以選白天或是晚上.


白天就是老師帶小朋友到家裡 / 晚上就是在家裡等老師..


當時選白天.也決定要做聖誕系列餅乾..


內心已經都規劃好要準備什麼


星期一老師聯絡簿寫報佳音早上11:05分.需準備些許糖果跟餅乾


想說跟老師確認一下人數..這樣比較好準備.


還好我有問..不然就開天窗了


因為老師聯絡簿寫約70位..


跟小園阿公說..小園阿公說:是7位還是70位ㄚ


於是又再是跟老師確認..老師說:沒錯.是70位左右


我家烤箱是小型的..要烤70份餅乾..我想應該要烤很多天...


所以只好改變計畫...


買了6種糖果包一包..麻麻還專程去買耶誕節的包裝袋..(家裡也有包裝袋只是不是耶誕節的)


種共包了72包..拐杖糖不夠..一桶只有60支..所以有的就沒有拐杖糖了...


想不到包這些糖果居然要1個半小時..我真的是太小看70這個數目


那個"無良老公"在回家路上說.要跟我一起包..結果回到家就躺平了..



 


種共有3種聖誕袋



 


這包可大約看到內容物..有...


拐杖糖+羊乳片(內有玩具喔)+足球巧克力*2+曼頭珠+心型MM*2+軟糖一包





其實我也好想參加.早知道選晚上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