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/05/04 星期二


 


因為拔拔的車子冷氣壞了


麻麻已經把身上所有的現金都拿給拔拔3000元要修冷氣~@@


結果拔拔拿去修車子其它地方


還打電話給我說修冷氣還要6000元


麻麻當然很生氣,應該把錢花在刀口上吧


於是跟拔拔說:我不想管了,你自己想辦法


結果當天下午拔拔打電話給我..


跟我說車子的事他處理好了


拔拔還很高興的跟我說:賣了很多錢


當時聽到心理真是難過..眼淚都快掉下來了


當時麻麻要買這條項鍊也是我存了好幾個月才有錢買的..


拔拔把我跟他交往時送他的第一條,也是唯一的一條金子項練賣掉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光輝的五月要繳的錢真是多..


房屋稅.所得稅,電費,水費,第四台費,保險費,卡費,還有要給阿嬤的紅包..


要跑路了啦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