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是第4次產檢-26週


有了前3次的經驗..等超久的產檢經驗


昨天一下班,連晚餐都還沒吃就飛奔到醫院..


一到醫院一看,還好人不是很多,但是還是等了1.5小時,已經有在前1個月掛號了(之前等了3小時)


一到我時,醫生已經在超音波室那區等候照超音波..


P.S醫生的問診間跟招音波室是分開的..之前都事先問診在等候進超音波室


(醫生是一批一批照的)


我問護士說:沒有要問診嗎?,


護士說:沒有..


我:可是我要問題要問醫生,


護士說:照超音波順便問..


我:喔!!好


躺在照超音波床上,看著醫生一附很忙的的樣子..


也很專心在照..我不知道這樣問會不會影響到醫生看寶寶..


照一下下..我就問醫生:我手從上次產檢完麻到現在ㄟ


又沒有方法可以改善..醫生說沒有更嚴重就不錯了


就抽了一張衛生紙給我就又要趕去照別的產婦..


我又趕快問寶寶多重..醫生喵一下螢幕回700g..


就頭也不回的走出去了..


我跟老公2人就一個躺著一個站在旁邊傻眼...


有著麼趕嗎?我還有很多問題ㄟ~


我都可以忍受等這麼久,為什麼醫生多給我一下時間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