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篇欠很大的文章..棠棠都滿2Y1M


只能說這篇照片真太多了..好難選喔~~才會很難下手


話說...2歲的棠棠語言進步囉~可以自己表達需求


沒有了~濕掉了~拔拔的~ㄚ公的~阿嬤的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3/06/16 星期日


今天要去鹿港爺爺家幫棠棠慶祝生日..


早上起床先放風小孩.在家外面跑跑..搬出新玩具..自動泡泡機



 


▼棠棠今天走"白雪公主風" 好可愛喔~而且棠棠都不會扯掉髮帶ㄟ..



 


這是繼恐龍裝之後的第2套父子裝..還蠻帥的~~(麻麻os:我是說小園啦~ ^^ )















 


拔拔的小四~


棠棠OS:我是為了拔拔手上的巧克力..我也不願意阿~~~



早餐很重要喔~~整準完畢.趕快去吃早餐囉~~



明明是拔拔的漢堡..小園硬是要檢查是不是他的吐司~@@


拔拔幫我跟女兒拍照..


我跟拔拔說:為什麼拍這麼胖..  拔拔說:本來就這麼胖..     我:我自己拍~~



 


自己拍好像也ㄧ樣ㄟ~~哈哈~


麻麻OS: 我的腳什麼時候要好ㄚ~我要運動啦~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次回鹿港爺爺家.又順路去買了2桶冰琪琳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完午餐..搬出蛋糕慶生囉~


這次沒有選特殊照型是因為我家小孩接連場病毒


棠棠先中...再來澄妹..第2隻中獎剛好是在上ㄧ個星期六..


需要一個禮拜才會好..才不會傳染.因為還有小園沒中..很擔心小園不知道會不會中..


因為如果在這禮拜小園中獎就不回去了...所以一直不敢訂蛋糕..(感謝小園沒中..)



棠棠知道自己生日~大家幫棠棠唱生日歌..棠棠好高興喔~




▼3個小孩都要切~還好棠棠願意分享..只是都被遮住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回鹿港還有一項重要任務...


製作超夯的"牛軋餅"


麻麻我把需要的武器都搬回家...



舅舅負責打蛋..拔拔負責煮糖..


麻麻我負責出嘴...哈哈~~~


大家都有幫忙包喔~只是很怕小孩弄破餅乾...








有方形也有圓形喔~我覺得圓型比較好吃.. ^^ 有2種口味..蔓越莓跟原味








唯一一個沒幫忙的棠棠~ (麻麻os:還好棠棠沒有想幫忙...哈哈~)




表情十足的小孩..ㄧ句話就可以讓棠棠馬上變表情..哈哈~



巧莛姐姐說故事~~大家都有認真聽喔~



 


▼舅媽送給棠棠的生日禮物



 


▼ㄚ姨送給棠棠的生日禮物




這是每次回鹿港ㄧ定會去的小公園..因為離家近..又乾淨..又安全


這次特地帶相機去拍拍~~
















 


▼從公園回來..到家繼續玩..小孩的體力永遠用不完..







看到好多小孩ㄧ起玩..玩的很高興..感覺好熱鬧..


在過幾個月又要多2名新成員..


爺爺奶奶的孫子..終於男女平衡了..恭喜奶奶~~(咦~~)


應該是~恭喜舅媽跟阿姨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後記: 姨丈沒有回鹿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