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1/20 星期五


2012第一發等好久..其實才20天了..


中間一直有很多文章要PO.但是想說把今年的第一發留給我們家的戶長啦~


繼去年最後一發..(好啦~去年的事就不要再提了~ ^^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2/1/7 星期六 拔拔下班來載我時..


拿出了一台平板..又拿出一台手機..


這台平板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型號啦~好像是叫變型金剛吧.....


我人生的第一台平板 ~..應該說是27號家庭的-第一台平板"


拔拔這台平板是辦3G"吃到飽"..需要續約3年



 


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下手..但是OBS 的個性就是下了手...


正面



 


背面



 


店長送了一個可以立起來的皮套...蠻有質感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再來就換手機上場啦~是台超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..【HTC】Sensation XL


這隻手機比平板還傷本..但是真的很好看...我尬意


星期六到手..隔2天星期一要帶去上班..就發生慘案..螢幕裂了...


送修花了$3300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破掉說...)


這隻手機拔拔是買空機..


上網了一下..這台音質超好喔!


有附個很炫的耳機



 


正背面..白色質感超好..(也只有白色啦~ ^^) 



 


很薄喔! 配上我那纖細(誤) 媽媽手..讚啦~



 


雞婆的(誤).."用心的"拔拔買了一個特別的背蓋(保護套).


這個背蓋只要照太陽5分鐘.在暗的地方會發亮喔!


為什麼說拔拔"用心"呢? 因為拔拔怕我手機放在(混亂的)包包裡會找不到... ^^



 


套上背蓋整個就很粉嫩啦~


照像跟攝影畫質都很好喔!攝影還可以打光ㄟ..



 


一起合照唄!!



 


這樣出門就不用去"麥叔叔"家借網路..也不用怕迷路..


家裡也不用牽網路..筆電跟手機都可以上網喔! 整個就是方便啦~


重點是...拔拔是用私房錢買 的....(這一點一定要記錄的啦~)


感謝拔拔!! 愛 老 虎 油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