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12/01 今天又開始變冷了..


昨天小園又在吵著要穿車車衣服


但是剛洗好.還沒曬乾..@@


面對愛哭的小園..麻麻決定改變..用 "愛的教育"


雖然用兇的是有用..但是一直覺得要讓小園個性改變


老師說.小園犯錯會很害怕.緊張.焦慮....


雖然我不是"肇事者"..


但是我想這樣做或許可以讓小園有些許改變


昨天完全沒有兇..心平氣和的應對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園:我要車車衣服
麻麻:衣服要晒乾
小園:我沒有車車衣服..怎麼辦
麻麻:我也沒有阿~
小園:車車衣服包起來(要拿去床上)..開始哭....
麻麻:衣服要晒乾..溼溼的不可以.不要哭.趕快上床睡覺
小園:我要哭啦~
麻麻:好啦!上床上再哭..
小園:我沒有車車衣服..怎麼辦..(哭哭ing~~)
麻麻:衣服溼溼的要曬乾才可以穿.衣服髒了就要洗ㄚ......(麻麻念經中ing~~)
小園:放這邊(指床上)
麻麻:不行..不然吊在門邊吹電風扇.明天乾就可以穿了(麻麻退一步...)
小園:好
麻麻把衣服拿進房間門吊著...
小園:放這裡(指床上)
麻麻:吊這裏(門邊).好不好..
小園:不要
麻麻又把衣服拿出去外面曬衣間
小園:我的車車衣服(狂哭ing~)
麻麻:吊這邊(門邊)..
小園:好
麻麻:來醒鼻涕
小園:我要哭哭
麻麻:好~醒完鼻涕在哭..躺著睡覺(小園有給我醒鼻涕)
小園:我要哭哭
麻麻:好~躺著在哭..


小園晚上不要泡牛奶....


最後~~小園沒有哭了..也睡著了(不是哭著睡的)....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小孩要哭就讓他哭..發洩一下情緒也好


只是心理OS:又沒怎樣做啥要發洩情緒ㄚ


拔拔在旁邊覺得我跟小園對話很好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