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1/12/29 星期四


這幾天小園早上都吵著不要上學..要去阿公家.


昨天還不要下車.一直哭..所以只好把小園最愛的麥昆車車放進書包..


結果被老師沒收了...晚上回來一直吵~@@...


老師聯絡簿有寫..因為小園哭鬧我們就會給他..所以他才會這樣..


我真的很想跟老師說:我會給是因為....


早上值班來帶小園的老師看到小園在車上哭.不下車


沒有幫忙安撫小園只是站在旁邊看..嘴巴說:要上課囉!


小園一直哭..不下車.總不能叫我硬把他拖下車..


所以我才跟值班老師說:不然把車車放書包讓他轉注意力.安撫他..


小園哭不是為了要帶車車去學校..是不要上學要去阿公家


麥昆車車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前要讓小園下車都是背對校門..我會從後座下車.到副駕駛座牽小園下車給老師


今天早上麻麻決定要改變方式..就是換方向開車..


停車時.讓車車面向校門口..由老師來直接來帶小園下車.


拔拔說這個方法不錯喔~(今天實驗結果)


麻麻OS:我真是太聰明了~


希望這個方法有效..


 P.S 我想說這禮拜值班的那個年輕老師真的很懶惰...還好不是小園的老師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