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1/08/23


自從小園去幼稚園就愛上閃電麥坤...


原本小園就喜歡紅色車車


就在第一天上學,睡午覺時,有一個男同學蓋著一條閃電麥坤毯子


小園看到後就一直囔囔著汽車被被.而我也答應他,乖乖上課就買給他.


第2天,那個蓋汽車被被的同學就睡在他旁邊


床很小,同學的被被跑到他的床上.小園還身手摸摸同學的被被


到到此景..當然決定下課帶小園去買(下課後小園依舊囔囔著汽車被被)


但是我已經把知道的寢具店都逛過,就是沒有汽車被被(紅色的汽車)


打電話跟阿娘求救..阿娘就直接帶我去棉被工廠


唉~還是沒有紅色汽車被被..但是有看到紅色飛機被被


老闆娘一直稱讚這被被很好看,小園終於接受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幫小園購買小內褲時看到紅色汽車衣服,順便買給小園穿..


沒想到小園看到高興到不行..


而從此都囔囔著要穿紅色汽車衣服.(總是要換洗吧!!)


拔拔聽到我說網路上很多人在賣,就要我在買幾件給他..


看小園高興的勒~一整個晚上一直要換這件,換那件...


小園穿起來好帥喔~






本來不買無袖的,因為小園上課不穿無袖的..(上課都吹冷氣)


但是多購買這件就可免運..所以也..買拉~



後來又看到水壺...也買..


資料夾(全家送的)




在紀錄一下小園跟閃電麥坤有關的有趣事蹟---


上星期下班接到小園老師的電話.有點驚訝.(第一次接到)


老師說:小園把中班小朋友的閃電麥坤涼鞋穿回家..要我明天記得讓小園穿去學校


回家問了小園阿公才知道..


原來是老師看到小園阿公去接小園


馬上帶小園出來,拿了一雙涼鞋,問小園是不是他的..叫小園趕快穿..(2雙顏色有點像)


小園沒有說不是,而且小園穿好發現鞋子會發光,還很高興要老師看亮亮


老師還跟小園說很漂亮,就這樣小園拔別人的鞋子穿回家


中班那位同學要回家找不到鞋子,老師找很久,


發現有一雙鞋子沒人穿..想了一下才發現是小園的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班回家去在小園接小園,小園還很高興的穿著鞋子,踩亮亮給我們看..


小園就這樣穿了..新的..免錢..紅色汽車鞋鞋..


聽說隔天下課還一直要穿那雙鞋子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