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/08/22 星期一


今天已經是小園上課第三個星期的開始


今天早上麻麻只把小園帶到校門口就由老師接進去


小園沒有哭哭,只是眼睛泛紅


而且還有跟麻麻說再見,沒有上演18相送..


本來還很擔心,因為小園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小孩,而且很粘人.


沒想到小園的適應力還真的很好..


小園應該很喜歡去學校,就算前幾天有哭,


但是他也不會跟我說不要去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來紀錄一下幼稚園的開始


2011/08/08 星期一


這一天是小園展開學校新生活的開始,麻麻利用最後產假的7天陪小園踏入校園,第一天麻麻我陪讀了一整天,也算是自己幼稚園的生活體驗 (我沒有幼稚園童年@@),整天都陪在小園身邊,一開始小園在外面玩遊戲我會偷偷跑到教室,小園玩一下會找一下麻麻,看不到麻麻就大哭,老師就會跟小園說,你找找看阿~麻麻有沒有在教室裡..找到麻麻小園就不哭..中午麻麻要去泡奶,看到麻麻要走出教室,又害怕的哭,所以只好請老師幫忙,還好午休時間小園可以乖乖躺在小床上睡午覺,麻麻等到小園睡著在趕快回家擠奶,時間已經是1:20分了,擠玩奶奶在趕快趕去學校,此時小園還沒醒,我就現在辦公室根園長聊天,過一下就到比較較大的小朋友跑來跟我說,小園在哭,趕快走回教室去安撫小園,老師說小園哭的好大力,秀秀一下就好了,中間小園要去廁所都是由學校叔叔(園長老公)帶他去.


2011/08/09 ~~待補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