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0/06


雖然已經過很久了
但是還是來補一下紀錄唄!



到時候老公生日如果跟我要禮物就有藉口不理他了..呵呵~(因為我記性不好~@@)
(每次生日都會跟我要禮物..而且還指定..)


 


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,詢問老公明天是否要加班...
老公很肯定的說要~
我又一在的根老公說明天幾號阿~你要加班喔~
過了很久,老公才說:喔~~對喔~我沒有要加啦~
好阿~居然給我忘記了啦~


當天下班老公就沒加班..
在路上
老公:晚上要吃什麼..
我:都好阿~
老公:那吃港籠腸粉好了..
我:ㄚ那個陶板屋有說生日去吃會送小禮物ㄟ~
老公:那就去吃陶板屋
我:算了ㄌ~那個很貴
老公:那還是吃港籠腸粉好了(本來就很想去吃那間的人)
我:好~



開車就再開快到港籠腸粉時~~
老公:你有帶錢嗎?
我:有阿~怎麼了嗎?
老公:我沒帶喔~你要出錢喔..
我:阿現在是怎樣阿~到底是誰生日ㄚ~~@@


就這樣我的生日就在自己花錢吃老公愛吃的港籠腸粉度過..
吃完就趕快去隔壁買個麵包去接2個小寶貝..



在麵包店時~
我:老公我們買個"小的蛋糕"回去切好不好.
老公:可以阿~可是我吃不下喔~
我:喔~那算了吧!!
老公:對啦~不要買啦~反正要吃不下..我們快去接小孩吧!!


真是的~~連想幫我買個蛋糕切都沒有...


心理真是 0 0 X X .....


 


我說姊妹們~


還沒結婚的眼睛要睜大一點阿~後悔都來不及了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