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 /12/25 


眼看已經快一個月沒發文了..趕快來補文..


聖誕節有沒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ㄚ~ 還是你今年當聖誕老公公呢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年的耶誕節麻麻我超忙碌的..


因為小孩幼稚園星期六(12/22)補課.晚上舉辦耶誕晚會


原本麻麻我就預計星期六要拿餅乾給小朋友吃..


所以必須在星期五前完成,麻麻我也在一個禮拜前算好時間..


但是小孩居然接連感冒..拔拔說他鞋子壞了要買鞋..


就這樣打亂了我的行程跟計畫..


但是答應小孩的又不能食言..所以很匆忙的做了簡單的聖誕樹跟雪人(雪人沒拍到照)



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六晚上時間快到時..拔拔打電話說.他還在開會.要我自己過去


但是前幾天ㄚ嬤說.要我們把棠棠也帶去.可是我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帶棠棠參加幼稚園晚會


拔拔打電話要跟阿公說..但是沒人接.


麻麻我只好自己先去幼稚園.(當天很冷趕快先拿外套給小孩穿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2個小孩讀幼稚園.自己一個人去真的會無法都照料到..


因為幼稚園一定會辦親子活動..


當主持人說:請爸爸媽媽站在小孩後面..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往哪走..


一開始的團體活動我都是站在小園這邊..因為澄妹一看到麻麻就會一直無法配合活動.


所以都這樣遠遠的...




這麼小的小孩也玩求火鳥活動.. 在現場真的是讓麻麻感觸很深..以前麻麻我也常玩的..


火鳥來囉~~


有看到小園嗎?



因為風很大..所以麻麻要小園戴口罩....


在親子活動我們就3個人一起玩囉~


但是主持人居然要玩大野狼..聽到大野狼聲音要把小孩抱離地表面(把小孩抱起來..)


所以麻麻我只好蹲在地上抱2個..主持人看到還說..生2個的就自己辛苦一下阿~ ==


澄妹老師看到後.有來幫我抱澄妹..


到晚會活動結束拔拔才來.澄妹說:你為什麼沒來抱我..讓琦琦老師抱我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實在還沒進運動場時.麻麻有小園的同學互動一下..(在教室外面)


我問小朋友..有沒有吃到餅乾.很多小朋友都說他沒有..


我很疑問的問老師..我準備的份量應該一人一份阿~


老師說:小園一到學校(混班集合)..就已經都分給同學..所以他們班只有2個同學早到有拿到


於是我跟小朋友說:沒關係聖誕節在做給你們吃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這樣我又開始趕工做餅乾..


因為假日要陪小孩.只有晚上等小孩睡了才能動工..


結果麻麻我居然陪小孩睡到自己也睡著..醒來已經半夜12點了..


趕快替薑餅人著裝....還順手作了一些拐杖



 


這個聖誕老公公最讓我費時..光是朔型就用了好多時間..


因為沒有買到喜歡的老公公模型(其實也很少人在賣老公公模型)


所以麻麻只好靠萬能的雙手..每個老公公都是獨一無二的喔~


完成這些餅乾.已經半夜到晚上2點半了..


純天然食物色料.比較安心食用...所以顏色還是沒有辦法很完美..==



因為要等糖霜乾..所以隔天早早又起來包裝.(2塊裝一袋).


▼等小孩起床抓小孩來合照..你看看..你看看...真是不配合的小孩 ><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麻麻後..沒有耶誕大餐.沒有耶誕禮物..但是我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..


跟拔拔一起當耶誕老公公..^^


前一天下班趕快趕去買禮物..


小園的--百變金剛(他現在最愛的東西)..拔拔選的.選了2個只花費162元 ^^


可以套在手上..會發光..也有聲音.小園很喜歡..



澄妹的--正版KT豪華冰箱組..還蠻大的喔~(看第一張照片最下面那個是澄妹的)


是麻麻選的..花費480大洋..是這次最貴的..但是真的很物超所值..很棒..



棠棠的-方向盤開車..260大洋


這個算是拔選的.因為有2個很難抉擇..


這個也棒..底部是吸盤.可以吸在桌上..小孩怎麼轉跟搖都很安全(昨邊有後照鏡..右邊有排檔)



簡單的禮物..都是拔拔跟麻麻用心選的..


看到小孩的笑容.一切都是值得的..


P.S我也想要聖誕禮物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