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0/06 星期六


今天趕了3篇發文.因為明天要出門玩2天.


怕回來看到這們多文沒PO.就會整個更懒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天下班拔拔陪阿公去看阿祖.回來已經快10點了..


拔拔趕快去冰箱拿出蛋糕..把桌子搬到房間..


小孩子高興的不得了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的....你沒看錯蛋糕...



 


拔拔要拿出蠟燭時說:我忘記你是26歲還是27歲.所以我2個都拿(一付自己很聰明樣)


我: ..........


拔拔:是幾歲阿~


我:連自己的老婆幾歲都會記錯..我今年30歲...


拔拔: 是嗎??


就這樣就插了26歲蠟燭...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然是後來是麻麻收拾殘局..


還要自己把桌子搬出去...


麻麻陪棠棠看書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